最星闻:茧镇奇缘黄梦清扮演者张芷溪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01:1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茧镇奇缘》中的黄梦清是张芷溪饰演,张芷溪1987年10月7日出生于甘肃省陇南市文县,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英文专业,并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MFA硕士的学位。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光荣大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6年张芷溪主演《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在剧中饰演魏文昭皇后,同年主演古装探案剧《包青天》,在剧中饰演裕王赵喆的女儿。2017年主演谍战剧《天衣无缝》。在剧中饰演漂亮锐气的方一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茧镇奇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