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花谢花飞花满天》大结局是什么 张馨予变回谢千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1 16:3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花谢花飞花满天》自开播来,目前己经播出了近三分之一的剧集,真可谓好戏连台,让你仿佛置身于一座富丽堂皇的深宅大院里,看这家族里每一个人“你方唱罢我登场”,他们有着不同的年龄,不同的身份,不同的人生际遇,在家国大义的背景下,演绎了一场场感天动地,引人入胜的命运大戏。

   

   在最新的剧集中,司马清风布置了一明一暗的双环计,暗的是“美人计”——让赤鹰假扮戏子勾引花家三少爷花飞扬,明的是由他本人出演了一场“英雄救美”的戏,让花家三小姐花娉婷对他一见钟情,为他能够深入花府打探“花、谢、萧”家的隐秘而埋下伏笔。

   司马清风的这一招可谓阴险毒辣。花飞扬正值血气方刚,花娉婷正是少女思春,如果说这是一场“情劫”的话,那么,花飞扬与花娉婷的情路注定坎坷。他们的未来将会怎样?

   

   公主(真千寻)嫁入花府后第一个生日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而真正过生日的千寻(真公主)却在厨房打杂。那边丝竹声声、热闹非凡,这边却冷冷清清、孤苦寂寞。个中滋味,冷暖自知。老祖宗怀着对孙儿孙媳的美好祝愿,花满天犹犹豫豫不知所措,公主(真千寻)心中纠结万分,花无谢则身处局外冷眼旁观。一场生日宴,众人各怀心事,暗流涌动。千寻(真公主)闯入宴会,指责公主(真千寻)抢走她的东西,公主(真千寻)心痛不已却始终想不起自己究竟哪里亏欠了千寻(真公主)。伤心之时千寻脸疼发作,多亏灵姑子的药水及时救治,而目睹这怪状的花无谢会洞悉事情的真相吗?

   

   结局有两个版本:一种是脸没换回来,那么张馨予身份前期是谢千寻,但是后期是倾城公主,所以为了保证女主是张馨予,那么花满天转而喜欢上了公主心的谢千寻(因为脸是张馨予的)。

   一种是脸换回来了,那么各自归位,女主依然是张馨予,那么花满天经历迷失后,就是被变成谢千寻的公主(因为脸还是张馨予的)动摇后,坚定地认出了真爱,然后在张馨予变回谢千寻后,就大团圆结局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