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柒个我》女主角蔡文静被潜规则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1 03:2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文静是内地的艺人,在娱乐圈,潜规则是常有的事,甚至有限上床后上戏的说法。演员蔡文静出演《匆匆那年》被传出潜规则的传闻,蔡文静和导演卢正雨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蔡文静潜规则事件小编和大家来说说。

   

   明星的私生活向来是网友关注的热点,漂亮的女明星更是如此。蔡文静真的被潜规则吗?之前有传言蔡文静老公是80后的大才子导演卢正雨,甚至连蔡文静卢正雨婚纱照也被热传,不过据悉那是两人在剧中的合作关注,卢正雨的老婆另有其人,是制片人果晓丹。而目前并没有真正蔡文静被潜规则的图片爆出,蔡文静应该是被黑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蔡文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