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九丹》第13集剧情预告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17:4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建武排队领粥时发现九丹,急忙朝九丹跑去,不料撞倒一名妇女,妇女误以为建武非礼她,招来民众,将他围住,他和九丹还是失之交臂。

   陈天阔和育良通宵阅读孟姐赠送的毛泽东的『中国各阶级的分析』,越读心里越亮堂。

   建武生病,大车店老板娘将他扔在大街上,文秀叫来三轮车,把他送去诊所治疗,建武的笛子落在车上,被她捡到。

   游月娥拜访警察局冯局长,送上省城买的名表,冯局长眉开眼笑。

   陈天阔特地来豆腐店看九丹,对自己的不幸遭遇,九丹只字不提,孙母叫九丹和这位大主顾攀上关系,这在豆腐街也很有面子。

   

   建武病愈,决定离开扈城,去宣城找九丹。

   游月娥给陈天阔送『送子汤』,招来陈天阔的厌烦。

   九丹从文秀手里发现建武的笛子,心情激动,热泪盈眶,她借口上街买东西,去大车店找建武,可建武已经离去。

   回家途中,九丹遇到陈天阔和游月娥,用草药治好了陈天阔受伤的马。游月娥惊讶九丹竟然和死去的萧百合长得一模一样。

   九丹情不自禁地吹起笛子,建武像是受到召唤,转身往回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