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端脑春絮香扮演者黄一琳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6 20:5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剧中扮演春絮香的是黄一琳。

   在网剧《端脑》中,黄一琳饰演了一个大美女春絮香。在第二场游戏中与男主夏驰相遇,共同行动,游戏结束之后便喜欢上了夏驰,亲切的称夏驰为“夏驰哥”。剧中的春絮香虽然实力不强,却善于伪装,使敌人放松戒备,在游戏中得以连胜十局u,成为高级玩家。春絮香还为自己和夏驰购买了保镖,保护两人的安全。这样一个性格开朗乐观,敢于追求的美女,让演员黄一琳来演再合适不过了。因为黄一琳曾经做过模特。

   

   演员黄一琳个人资料介绍

   黄一琳(U.lin),1988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中文名:黄一琳

   外文名:U.lin

   别 名:小一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9cm

   体 重:48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5月2日

   职 业:模特、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动画系

   经纪公司:昕薇传媒

   代表作品:《音乐江湖》、《粉红女郎》、《你好乔安》、《校花的贴身高手2》。

   2010年受邀参加日本神户kobe collection时尚秀。同年发行单曲《星空下的爱》。2012年3月推出个人电子舞曲《Play》。2013年在电影版《粉红女郎》中饰演哈妹。

   2014年出演网络爆笑剧《我的西游》中妖精白晶晶一角。2015年8月,出演青春励志剧《你好乔安》,在剧中饰演富二代费娜。2016年3月在青春偶像网络剧《校花的贴身高手2》中饰演女一号楚梦瑶。2017年4月出演青春偶像剧《初恋爱》。6月出演超级网剧《来到你的世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