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新情深深雨濛濛》主演是谁 剧情有什么变化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6 15:30: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新情深深雨蒙蒙将要重新翻拍,此剧将由赵丽颖、王凯等人主演,那么新情深深雨蒙蒙什么时候开播?新情深深雨蒙蒙演员表及剧情详解,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电视剧《新情深深雨濛濛》将于2017年起上映播出。

   最近传出《新情深深雨蒙蒙》将要拍新版,由赵丽颖和其他你期待的男女明星一期出演,你期待吗杜飞可能由张若昀出演,张若昀在《麻雀》中饰演唐山海,将这个角色表现的非常棒,名气一下子就爆了,对于苏有朋饰演的赵飞,他能不能完美的呈现那一份痴情、幽默与可爱呢?

   

   新情深深雨蒙蒙什么时候开播 新情深深雨蒙蒙演员表及剧情详解

   前段时间,琼瑶阿姨的经典剧集《情深深雨蒙蒙》翻拍的消息在网上受到了无数网友的关注,据悉,该剧已进入影视招商阶段,拟邀演员阵容也被曝光:赵丽颖饰演依萍、张睿饰演书桓、王晓晨饰演如萍、张若昀饰演杜飞,王凯饰尓豪,江疏影饰方瑜,邱心志饰陆老爷,而雪姨还是由当年的王琳继续饰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