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琅琊榜2》荀飞盏结局 张博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4 15:3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琅琊榜2》是张博第一次挑战古装武打戏,备受观众期待。对此,他也有自己的看法“之前的角色多数都是皇帝,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吊威亚,非常感谢晓明哥对我的帮助,让我掌握了一些打戏的技巧和方法”。张博,1982年8月29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2006年的应届优秀毕业生 。

   

   2005年,凭借话剧《图兰朵》卡拉夫王子获得国际戏剧节表演教学研讨会与演出展“优秀表演奖”。2010年,凭借历史剧《三国》获得搜狐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男新人奖 ;同年,入围韩国首尔电视节中国地区优秀男演员 。2013年,参演《大秦帝国之纵横》饰演赢稷 。2014年,与秋瓷炫主演的民国苦情剧《秀秀的男人》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