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悲伤逆流成河齐铭结局 马天宇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2 14:2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悲伤逆流成河》中的齐铭是马天宇主演,马天宇1986年7月12日出东省德市,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武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六名、全国网络人气冠军,从而正式出道。

   

   2017年1月16日马天宇获得“2016微博之夜”年度突破演员奖,2月7日在春晚桂林分会场特别节目独唱歌曲《但愿人长久》,3月底主演三国题材权谋古装剧《三国机密》,在剧中饰演刘协和刘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