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红蔷薇顾霜菊为什么变坏 结局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9 15:2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红蔷薇毛林林饰演的顾霜菊最后黑化了,黑化后于夏雨竹反目成仇,那么红蔷薇顾霜菊为什么黑化?红蔷薇顾霜菊第几集黑化?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红蔷薇顾霜菊和夏雨竹两人报国壮志不同,选择的道路也不一样,黑化后与夏雨竹反目成仇。

   顾霜菊刚开始时是一个善良的丫鬟,对夏雨竹照顾得很好,但是由于夏家败落,夏家长子夏恒煊因为营救共产党员任志远而惨死,夏家只留下夏雨竹和丫头顾霜菊两人相依为命。柔弱的雨竹则独自谋生,而顾霜菊却在恒煊恋人肖成碧的引荐下加入了国民党特务组织。

   顾霜菊经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成为一名保密局的重要军官,几年后,夏雨竹和顾霜菊再次相见时,两人为了各自的任务针锋相对,两人的感情再也回不到以前了。直到1949年,国民党失败逃难到台湾,而夏雨竹也为了任务毅然前往台湾。

   在执行任务时,夏雨竹被顾霜菊发现了,为了信仰,夏雨竹在顾霜菊面前从容赴死,让顾霜菊被震撼到了。曾经善良的丫鬟黑化成了该剧的女反派,据说下场凄凉或惨死。

   

   红蔷薇顾霜菊第几集黑化

   据了解到,顾霜菊在前面第几集就开始黑化了,这还是需要等到电视剧播出才知道答案。

   因饰演《兰陵王》里坏女人的郑儿而被大家所认识的毛林林,一向零绯闻零炒作矜矜业业拍戏的态度,在业内可谓有口皆碑。

   杨子姗饰演的夏雨竹,在命运洪流中选择了报国壮志不同,而毛林林饰演的曾经身为雨竹丫鬟的顾霜菊出身底层,却与小姐走上了背道而驰的方向,曾经的姐妹情深化为仇恨算计,剧照上的毛林林,眼神冷然而淡漠,令人唏嘘命运的无常。《红蔷薇》在刻画地下工作者的谍战人生时,力求人物性格的戏剧张力,尽力展现出革命者的谍战众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