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花落宫廷错流年荣宪公主结局是什么 嫁给谁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23:1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花落宫廷错流年》正在热播中,剧中荣宪公主最后结局怎么样了?荣宪公主最后嫁给了谁?乌尔衮和荣宪公主的结局是什么?荣宪公主嫁给乌尔衮了吗?

   历史上的乌尔衮勇敢刚强,善骑射,于清康熙二十九年(公元1690年)二十岁,就率巴林右翼旗兵丁参加了清朝历史上有名的乌兰布通之战。康熙帝对乌尔衮十分赏识,遂于翌年农历6月(公元1691年)将十九岁的次女和硕荣宪公主赐嫁。

   

   荣宪公主嫁给乌尔衮了吗

   也就是说,最后荣宪公主是会嫁给乌尔衮的,他们在历史上就是夫妻。乌尔衮迎娶公主后,被封为和硕额驸。乌尔衮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淑慧长公主的孙子,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康熙才会放心的把自己的女儿嫁给他。所以说最后乌尔衮和荣宪公主是会结婚的,也算是一个比较圆满的结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