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凰权弈天下凤知微结局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12:0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将在2018年开播,这部电视剧明星阵容强大,令人十分期待!凰权弈天下女主角凤知微是谁演的?凰权弈天下凤知微结局是什么?

   凤知微,古装权谋电视剧《凰权·弈天下》女主角。她从小与母亲、弟弟寄居秋府,命运坎坷,被逐出府后女扮男装进入青溟书院,再入天盛朝堂,与六皇子楚王宁弈相遇相爱,后因身世和亲人与其反目成仇。

   凤知微乃大成王朝皇族后裔,自幼随养母秋明缨(凤夫人)寄居舅父门下。她身为前朝遗孤,自幼饱受欺凌,后扮男装以“魏知”之名出仕为官。伴随着惊险万分的宦海之路,化作男儿身的凤知微与看似风流散漫却背负着惨痛往事的六皇子楚王宁弈(陈坤饰)狭路相逢,不由自主卷入了风云诡变的天盛王朝储位之争。他们在朝堂里彼此试探、频频过招,相互排斥却又相互吸引。一场前朝遗孤案,彻底倾覆了他们的世界。

   

   凰权弈天下凤知微结局是什么

   据悉,在电视剧《凰权弈天下》结局里,凤知微和六皇子楚王宁弈在一起了,宁弈放弃了争夺皇位,与凤知微一起过起了幸福安稳的日子。

   那个骑士是凤知微,在梅花树下的是宁弈,在山上的是顾南衣,意思就是,宁弈诈死,而凤知微并没死,一直在长宁潘王那里,听到这个消息,以为是真的,就赶了过来,而顾南衣也赶了过来,一眼就看到骑士装凤知微,因回忆在死之前,凤知微还看向宁弈,所以他决定放手,成全知微,而宁弈则是放弃了天下,随她过日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