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大话红娘》都晓晓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05:3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话红娘》中的都晓晓是内心很狂热的人,可表面看却很呆板,都晓晓由于母亲对她的期望很高,所以整天逼着她学习,她压抑着自己。都晓晓因为代替别人工作当了红娘,从而结识了大夫高文博。

   

   都晓晓做了红娘之后,她慢慢的爱上了高文博,可是因为工作,她只能把高文博拱手让人。后面相爱之后,他们的感情也经历了很多的考验,在最后他们结婚后,高文博对都晓晓做出了一生的承诺,两人最终谁也离不开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大话红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