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何赛飞骂白百合原话 白百合被何赛飞骂哭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08:5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白百合即使被冠上票房女王也拯救不了她的人品,关于白百合的黑料一箩筐,还被国家一级演员何赛飞骂过,那么何赛飞骂白百合原话究竟是什么呢?何赛飞又为何骂白百合呢?何赛飞骂白百合原话被揭后,才得知白百何令众人等其1小时,白百何这一举动网友称其活该被骂。

何赛飞骂白百合原因

名声太差,即使有很硬的作品也是不被待见的,就如这几年大热的女演员白百合,自从被爆出轨小鲜肉后白百合的名声貌似已臭名远扬,也因为这件事,处于低谷的白百合更是被爆黑料不断,首先是被曝偷东西,后又有耍大牌,令一众大咖等白百合1个多小时,导致何赛飞骂白百合事件发生。

何赛飞为何骂白百合

当然网传偷东西的这些负面新闻,白百合的工作室已妥善处理,一是没证据,而是忘了付款。而曝料白百合人品不好的主要是从白百何的同学来讲,有网友指出,白百何与唐嫣是同学见室友,但是白百何唐嫣两人关系大家都知道,简直就是陌生人呐。据了解,白百合除了与同学文章关系较好外,与其他同学都合不来。

白百合被曝人品不好

据悉何赛飞骂白百合源于一次出发去参加金鸡电影节,因为是全部人做大巴,所以要集体人才能出发,只是,在众多演员已到场的时候,就差白百合一人,等人的演员中有很多大咖,像赵薇的老师崔新琴,电影人吴思远等等足足等了1个多钟,连小编都不得不说,白百何这一行为着实不应该。

何赛飞骂白百合事件

所以何赛飞在等到白百合的时候当场就骂了白百合。网友知道何赛飞骂白百合的原因后也表示白百合活该被骂。何赛飞在某节目上表示,某些鲜肉演员不止姗姗来迟,知道自己的戏份少后,还要求导演更改自己的戏,何赛飞表示自己确实是看不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