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condi个人资料照片 condi女朋友芭蕉道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05:3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condi的本名叫向人杰,也是电竞圈中的人物,而他年纪轻轻就有了漂亮女朋友芭蕉,但是如今condi女朋友芭蕉微博(依赖型人格障碍症患者)上的一条动态表明他俩分手了,同时也道出了两人分手的真实原因,真的是让人不敢相信!

   condi女朋友芭蕉微博

   一直以来,condi女朋友芭蕉网上评价就不怎么好,各种质疑声都向她扑来,可以说芭蕉和condi交往也是挺不容易的,而今她在微博上表示与condi交往的这些日子也将是她珍贵的回忆,也是时候重新起航了,再也不见!瞧着,芭蕉在这段感情中也有受过伤!

condi女朋友芭蕉微博道分手原因

   具体的说到condi和女朋友芭蕉分手的原因,芭蕉这边则表示因为自己要出国深造了,然后也为此何condi纠结了很久,但是最终还是不想异地恋就选择了和平分手,同时芭蕉也在文中透露不想再刷有关电竞的东西了,表示自己需要好好整理这一路走来所经历的所有事情,接着,芭蕉也是大方的祝福了condi的未来,这样两人就分手了。

condi女朋友芭蕉

   condi女朋友芭蕉虽然说是因为自己要出国深造的缘故,但在长文中的末尾可以清楚地看到芭蕉表示为自己那些冲动的言行道歉等,瞧着芭蕉与condi的这段恋情也是走得不容易呀!如今真的是分道扬镳了,你是否为他们感到惋惜呢?

   condi个人资料照片

   最后再来简单的说说condi的资料,是的,生于96年的condi还很年轻,他是湖南人,他自小的便对电子游戏有着超高的兴趣,后来更是于2015年如愿与游戏为生,加入了M3战队并于次年获得LPL春季赛的季军,同年,condi转至WE战队担任打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