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窦文涛老婆是谁 窦文涛离开凤凰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04:2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主持人窦文涛在凤凰卫视已成元老级人物,如今已51岁的窦文涛已有一女,那么窦文涛老婆是谁呢?窦文涛老婆是一个神秘的存在,关于窦文涛老婆是谁,今天小编跟您来聊一下,关于窦文涛的情感生活网上有很多,窦文涛因此还被称为花心男,窦文涛与神秘女车内缠绵被拍情史被扒。

   窦文涛车内激吻被拍

   窦文涛的主持风格直很受大家喜欢,幽默风趣妙语连珠,其个人魅力无法阻挡,在《文涛拍案》中更是吸引了很多人,而窦文涛的《铿锵三人行》被网友称为最不装的节目,可是这样有着良好评价的人在生活上也是绯闻不断。自称不婚主义的窦文涛,其实到如今还是单身。所以窦文涛老婆是谁并不存在。

窦文涛老婆是谁

   不过据悉窦文涛交往过很多女友,其中有一女友在07年为窦文涛生下一个女儿,如今窦文涛女儿与女儿的生母在深圳居住,但是窦文涛并没有结婚的念头,2009年,窦文涛与神秘女车内缠绵激吻被拍,有网友猜测那个神秘女子就是窦文涛与神秘女车内缠绵被拍女儿的生母,但是后来被证实并不是,那名神秘女子被人肉出是北大学生左佳,而并非所谓的窦文涛老婆。

超级演说家窦文涛

   其实关于窦文涛的绯闻还是挺多的,其中窦文涛与王菲因约会后传出恋情,但是窦文涛将两人的事情丢给了王菲回应,而王菲并没有说什么。后来,窦文涛与俞飞鸿疑同现身某活动似恋爱。这几年又有左佳以及07年华姐亚军王倩倩,此外还有两闺蜜鲁豫和许戈辉,再加上大学女友施某。看起来,窦文涛虽称是不婚主义,但是窦文涛的感情史还是很丰富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