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lena藤井莉娜结婚了吗 藤井莉娜结婚生子出轨?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01:0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日本模特藤井莉娜已与汪东城传恋情,但是又有传闻称藤井莉娜已结婚生子,那么藤井莉娜丈夫是谁呢?藤井莉娜结婚生子又是不是真的呢?藤井莉娜丈夫是谁大揭秘,此外,藤井莉娜被曝结婚生子后出轨某男星是真的吗?

   藤井莉娜结婚了吗

   有关于藤井莉娜丈夫是谁很多人都不知道。不过近日,汪东城微博晒照疑公布新恋情,大方晒出与日本名模藤井莉娜的亲密照,虽然照片很高糊,但是眼尖的网友还是一下子就可以认出女方是藤井莉娜,据网友深扒,汪东城与藤井莉娜两人相识已有5年,早前,汪东城已表露过自己很喜欢藤井莉娜,而且也在微博上开过玩笑称藤井莉娜是自己的女友。

汪东城藤井莉娜

   但是那些都是玩笑话,如今汪东城再次曝照,网友不得不怀疑藤井莉娜与汪东城是来真的。不过因为藤井莉娜与汪东城疑似曝恋情,所以有网友挖出了早前有报导过藤井莉娜结婚的消息,网友们向知道藤井莉娜丈夫是谁,藤井莉娜被曝已结婚生子又与汪东城传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藤井莉娜丈夫是谁

   据小编再进一步的深扒,终于发现了藤井莉娜丈夫是谁这个问题的真实性,原来,在2013年曝出的藤井莉娜已结婚生子的新闻是假的,网上所说的藤井莉娜丈夫是圈外人,还称藤井莉娜丈夫在保险公司上班,这些都是传闻,后来藤井莉娜也出面说明了此事,所以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藤井莉娜丈夫,被曝结婚生子后出轨汪东城更是无稽之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