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江铠同资料是富二代吗 江铠同的父母干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15:28: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许多人都被陈翔与江铠同的新闻震撼到了,有网友注意到这个江铠同非常不一般似乎有着非常强大的背景,那么江铠同爸爸是干什么的呢?江铠同是富二代吗?下面随小编来看看江铠同是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吧。

江铠同是富二代吗

1989年出生的江铠同,在中央戏剧学院是以优秀的成绩毕业的,作为内地新生代演员的江铠同,很快就出演了电影还有电视剧了,其中《夜玫瑰》《杜拉拉升职记》《蓝色生死恋》等剧集,让江铠同成功获得关注。

江铠同有一个很可爱的地方,那就是江铠同是一位严重的路痴,严重到会找不到回家的路,打电话给妈妈才知道回家的路。从小就很是叛逆的江铠同,大众应该都可以猜测江铠同是 很有来头的人,当然有钱任性,没问题,而江铠同的富二代身份也随之得到了曝光。那么江铠同爸爸是干什么的呢?

有媒体甚至还拍摄到了江铠同开着一架全北京只有5台,价值700万的豪车与男友翟天临兜风,江铠同的富二代家庭背景得到了证实。

大家都知道江铠同从出道之初就被传闻其实是富二代。她出道就扮演了女主角的角色,和当时已经积累了一定人气和资源的张翰搭戏,其他一众混了很久娱乐圈的人也只能给她当配角。这不禁让人开始质疑江铠同的家庭背景。

据悉江铠同出身在青岛一个富裕家庭,一出道就担任李湘首次执导的电视剧女主角。在参加商业活动期间更是价值700万的豪车接送,这种车在全北京也没有几部。最为富二代的江铠同被曝拥有千万豪宅,更是与著名明星为邻,来头不小的她,早在2005年的春晚上就有露脸机会,这些都是跟她财力雄厚的家庭背景密不可分的。江铠同爸爸是干什么的呢?

对于自己的家庭背景,江铠同曾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时直接承认了自己是富二代,她说道我家里是有一点钱,但这些钱是父母一点一点去努力得来的,而并不是你的,像我们这种新的一代,80后90后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然后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或者是实现自己的理想,然后不是依附于父母的帮助。

虽然说家中有背景,但每个明星在混娱乐圈的时候就明显有了底线。江铠同家庭背景让她可以不和其他男明星炒作绯闻,参演的角色也基本都是女主角这一类主要角色。尽管如此,江铠同也表示这些钱是父母辛苦积攒下来的,自己不会挥霍。

至于江铠同爸爸是干什么的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消息,不过能够有如此阔气的生活很有可能是商界的某位大老板,江铠同之所以不愿意透露父亲的工作想必应该也是为了保护家人的隐私,这一点可以理解!江铠同爸爸是干什么的这个问题到时候会自有定论!

   >>>下一页查看更多“江铠同是家庭背景介绍”

 

2010年,作为大学应届毕业生的江铠同从上千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被李湘选中出演《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女主角秦晴,凭借其完美形象得到了称赞和好评。

“那时候刚刚毕业,从来没想过会演偶像剧,当时以为自己可能适合演一些年代戏,结果《一不小心爱上你》剧组要选女演员,我一下就被湘姐看上了。可能是我本身一直在学校,没有受到社会上一些习气的影响,气质比较干净,比较适合《一不小心爱上你》这部戏的特点吧。”江铠同说。

作为“湘女郎”,江铠同自出道以来备受李湘呵护,此次被于正钦点出演该剧女一号,更是由李湘来保驾护航。对此,江铠同表示,李湘对她既像老板,又像姐姐,“谈到拍戏,她会把我叫到办公室,很正式地谈。但如果是生活上的事,她又会很亲切,平时会给我买香水和一些现在流行的小东西,还会经常和我谈心。”

曾经谈到选择男朋友的标准,江铠同说:“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还是开心最重要,要彼此关心。我更看中一个人的人品,是不是有内涵,对外表倒不是很看重的。”她表示,自己现在还是以工作为重,需要学习历练的东西还很多,谈恋爱势必会让自己分心,所以现在还不会恋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