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韩庚江铠同什么关系 在一起过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9:5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翟天临之前,江铠同还和许多艺人传出过绯闻,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韩庚,但是遗憾二人并未真正承认过,韩庚为啥不承认江铠同?两人真的在一起过吗?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韩庚为啥不承认江铠同

韩庚和江铠同因为何炅认识,两人经常聚会,2012年,记者拍到二人恋情疑似曝光,据媒体报道,7月23日江铠同回到北京,而这时韩庚正在北京备战演唱会。

当晚,韩庚和江铠同在一个火锅店包房吃饭,其间两人亲密交谈。随后一起返回了韩庚的家,恋情正式曝光。

记者从江铠同的一位闺密处打探到,韩庚和江铠同的恋情始于《舞动奇迹》比赛期间。韩庚非常喜欢那种性格豪迈、没有心眼的女孩子。

第一次和江铠同合作就被她大大咧咧的性格吸引了,韩庚和江铠同每天都在一起聊天,他会主动给江铠同讲笑话、发短信,两人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

面对大帅哥的主动追求,多少女孩子能招架得住呢?两人很快就确立了恋人关系,但对外界却封口。

之后在多次记者采访中,江铠同和韩庚都选择否认,江铠同表示:“如果我有男朋友的话,会选择在稳定的时候或想结婚的时候告诉大家。”

记者问她:“意思是现在还不太稳定吗?”江铠同慌忙应对:“还没有,他(指韩庚)只是一个很好的朋友。韩庚也算是我的前辈,我会向他请教一些工作方面的事情。”

当记者继续追问时,江铠同表示:“还是别为难我了吧!艺人有责任保护自己的家人和自己爱的人。”

但是这段恋情似乎并没有坚持很久,2014年有网友扒出江铠同与名叫“肖柏瀚”的微博曾经共同出游、同吃啤酒和炸鸡,疑为江铠同新欢,这位“肖柏瀚”正是星光国际传媒副总裁肖飞。

   >>>下一页查看“韩庚为啥不承认江铠同”

 

接着就是翟天临和江铠同恋情曝光,2014年6月19日晚,翟天临正式通过微博示爱的方式,向大家公布了恋情,也让很多网友感受到了他“男人气概的一面,特别有魅力!”

20日中午,江铠同转发男友微博,正式回应这段恋情说:“谢谢你,谢谢你保护我,有你在变得很安心。”

韩庚和江铠同的恋情在网络上传言很久,但是韩庚一直不承认,其实这么多年,韩庚绯闻很多,但是都没有真正宣布过,是不想让大众知道吗?

这几年来媒体曝光过韩庚与李小璐和江铠同的两段恋情,他也和牛萌萌等女星也传过绯闻,但韩庚从未承认过任何一位女友的身份,而且他的恋情屡屡进入“见光死”的怪圈。

关于韩庚和江铠同地下情曝光的新闻,网络还存在一种说法,据记者了解,在此之前韩庚与江铠同已濒临分手,一是两人各方面差距大,无论是朋友还是粉丝认为“江铠同配不上韩庚”。

二是韩庚迟迟不愿承认与江铠同的关系,当恋情曝光后,韩庚及其经纪公司却怀疑江铠同借其炒作,加速了两人的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