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江铠同打郑爽耳光真的吗 江铠同为何要打郑爽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02:2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因为陈翔出轨江铠同一事引起强烈热议。就连江铠同早年打郑爽一事也又被扒出。不知情网友纷纷求江铠同打郑爽事件真相,以及小爽被打照片。网曝称,两人是在片场起争执的,而江铠同扇郑爽耳光后,让现场众人都傻眼了。因为介于江铠同家境实力,这件事件很快被压了下去。下面就来为大家揭秘一下事件始末吧!

江铠同为何要打郑爽

在网上,一直有传闻称江铠同打了郑爽。当时郑爽和张翰还在一起,而张翰还和江铠同合作看一部剧《一不小心爱上你》。有传闻称郑爽和江铠同当时就已经不合了,除此之外,两人之间还存在着湖南台偶像剧一姐地位之争。因为资源的争夺,网上一直有江铠同郑爽不和的消息,两人即便同台气氛也相当尴尬。而让两人打打出手的导火线,其实是张翰。

江铠同为何要打郑爽

江铠同打郑爽事件未证实

网曝称,江铠同和张翰合作拍戏走太近,引发郑爽不满,两人在片场起争执时,江铠同打了郑爽。事后,江铠同曾多次表示,自己没有打郑爽,而两人片场起冲突的照片也都不是真的。不少网友也表示,“谣言止于智者,没实锤的瓜不吃”。或许江铠同打郑爽事件,是有人为博眼球而编出来的谣言,但近日江铠同确实摊上麻烦了,她当小三事件如今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