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辛芷蕾为什么嫁给孙周 辛芷蕾老公孙周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09:5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辛芷蕾老公孙周个人资料 为什么嫁给孙周其被批人品差真相。其实女星辛芷蕾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争议,包括整容改年龄等,关键是近期播出的恋爱先生,更是把她过往都给扒拉个遍。而有八卦号曝出,她的老公是孙周,话说这些是真的吗?她和孙周到底什么关系呢?

辛芷蕾老公孙周个人资料 为什么嫁给孙周其被批人品差真相

女演员辛芷蕾突然爆红,先是上了演员的诞生,而后又主演了恋爱先生。于是乎整容改年龄等事情都一股脑儿出现,关于她老公是导演孙周的是非也是漫天飞舞。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辛芷蕾和导演孙周合作了电影《不可思议》,在电影中有着过往形突破,尤其是杀马特的造型很是接地气。而两人也不过合作拍摄这么一部剧,关于孙周很多人都说他有个前妻,之后又找到一个新老婆,至于真真假假,谁也说不清楚。

辛芷蕾老公孙周个人资料 为什么嫁给孙周其被批人品差真相

辛芷蕾人品真的如网传这么差吗?据悉,她是个有着多年演艺经验的“老戏骨”,虽给人眼熟感,但是似乎总是不怎么出彩。直到16年与秦昊主演的魔幻现实主义爱情电影《长江图》,入围了第6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后,才有了些关注。而今年对于她来说,才是人生开挂。走红之后,她和前经纪公司的撕逼事情又扯出来了。据悉是因为电影《长江图》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时期,她原经纪公司被指其在合约期内,私自接演影视圈,严重违背了契约精神的敬告信。于是有了人品差的梗,至于人家到底怎么样,还需看公众。

辛芷蕾老公孙周个人资料 为什么嫁给孙周其被批人品差真相

孙周,54年8月1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北电。77年,分配到山东农业电影社担任摄影师。81年,孙周担任山东电视台摄影师和编导。84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进修,学了两年导演专业课程。87年,凭借剧情片《给咖啡加点糖》获得金鸡奖最佳摄影提名。91年,凭借爱情片《心香》获得第12届“金鸡奖”最佳导演。92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98年,担纲出演由陈凯歌执导的历史片《荆轲刺秦王》。99年,执导亲情片《漂亮妈妈》,该片获得“金鸡奖”、“政府奖”最佳故事片提名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