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陈艾熙个人资料 身材火辣网上走红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23:1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信看过《大学生了没》的小伙伴对陈艾熙都不陌生。陈艾熙是台湾非常有名的模特,因为魔鬼身材从而在网上走红。后来,陈艾熙主持《大学生了没》,受到了更多关注。那么陈艾熙具体的个人资料是怎样的呢?

陈艾熙个人资料

台湾名模陈艾熙89年出生,身高1米68,体重90斤,标准的女神身材。陈艾熙曾经代言过一个内衣广告,在发布会上,陈艾熙大秀自己的美胸,令人难以把持。在被问及如何保持这么好的身材时,陈艾熙表示自己非常注重饮食,日常都是吃素,很少吃肉。在此次发布会上,陈艾熙穿上了自己代言的内衣,并大方展示自己的美胸。陈艾熙代言的是隐形胸罩,陈艾熙表示自己日常都是穿这个隐形胸罩,非常方便。不得不说,陈艾熙代言内衣广告是非常正确的,毕竟女神拥有令人艳羡的傲人美胸。

陈艾熙

此前,陈艾熙曝光,身材非常火辣,事业线一览无遗。出道以来,陈艾熙都是走性感路线,许多照片尺度都非常大,大秀自己的好身材。

陈艾熙身材火辣

除了拥有傲人双峰外,陈艾熙还拥有一双大长腿。虽然身高只有1米68,在模特里面算不上高,但陈艾熙身材比例非常好,腿又长又细。陈艾熙除了是一位模特外,还是台湾新生代演员兼主持人,是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的主持人。虽然陈艾熙并不是主持专业出身,但是主持的也是有模有样。许多网友表示就算陈艾熙主持的不好,光是站在那,就非常养眼了。相信不少小伙伴看这个综艺节目都是冲着陈艾熙的身材去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