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快手上官带刀开的什么车 快手主播怎么赚钱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08:5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快手上官带刀开的什么车

   快手上官带刀新座驾 天佑和仙洋同款奔驰G500 4X4

   快手网红界,一个慢动作成就了上官带刀,也成就了老方丈。二人一起签约的济南一家工会,签约费高达300万。加直播收益,上官带刀年盈利也高达千万。早先有消息爆料上官带刀拿钱去奔驰4S店提奔驰S款座驾!

   

   提的这款车就是奔驰G500 4X4,该款车经过优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驾驶者带来舒适超凡的驾乘体验,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奔驰G500 4x4新一代驾驶室管理系统及配置,便捷操控与非凡享受兼得,峥嵘外观设计久经岁月洗礼。经过优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驾驶者带来舒适超凡的驾乘体验,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

   

   快手上官带刀的车多少钱

   300万-400万之间

   要不怎么说网红赚钱呢!不过小编之前还真的没想过,快手网红的赚钱能力一点儿也不亚于明星本身。早先已经知道天价身家的天佑,现在八一八这个上官带刀,再次被土豪的世界震惊了!上官带刀开播,在直播间曝光自己生日收入高达71亿黄钻,折合人民币71万,除去官方一半,净收入35.5万!加上微信收礼2.8+万,总计40+万,虽然与散打生日差距很大,但带刀表示很满足,毕竟没有像散打那样宣传造势!

   上次,方丈深夜开播,让带刀去北京和自己一起做公司,带刀当时也答应了,但今日,带刀开播,人并没有在北京,他向粉丝解释说:自己不去,因为自己有1000多万粉丝支持,自己可以解决官司!

   

   他的这场直播,人气最高时达到21+万,直播间来了很多大哥,带刀当时打了一波广告说:有没有想买自己车的大哥,其中一个大哥(金元宝大哥)二话没说直接100万我要了!最后,带刀还开了句玩笑说:你如果想买,那我就200万吧!大哥:可以!

   而且,带刀还说出不去的另外一个原因:快手以后就不靠直播为主了,靠段子!现在的快手段子手,会比主播多一个入口,入口是:快接单!如果你有这个功能,以后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接广告了!

   虽然大主播的收入每天能够达到10多万,但段子手的时代即将来临,而且,曝出自己接单子会比自己粉丝高出一半的主播收入还高,他的报价是:3开头,粉丝直呼30万!看来带刀不去合体也是原因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