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王嘉韵个人资料 王嘉韵充气娃娃全靠P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06:3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在之前,长相酷似充气娃娃的网络红人王嘉韵在国外走红,因为长相及其像充气人偶,因为也被人们称为充气娃娃,她的长相、身材被韩国网友称为完美比例,但是,因为不真实的容貌以及身材,也被网友扒出关于王嘉韵素颜的照片出来,宣称所谓充气娃娃的长相其实全靠修图,这是怎么回事呢?

王嘉韵

王嘉韵,是一位93年出生于香港九龙的一位网络红人,目前居住在广东深圳,自从人们称她为充气娃娃之后,就有一些质疑声随之而来,质疑这一切其实全靠P图,其实本人素颜完全不忍直视,并且还有详细解说王嘉韵是怎么通过修图变成所谓的充气娃娃长相的。但是后来,王嘉韵也表示自己的照片完全没有修过图,而网上出现的素颜照也是假的。

王嘉韵

但是不管怎么说,王嘉韵是网红史上第一个冲出国门的,她独特的长相,引起韩国网友的热烈讨论,进而也打开了她的知名度。早在2011年,就在韩国引起锥子脸的热潮,尖尖的锥子脸、完美的身材,成为他们追求的对象。而王嘉韵的出现,当然立即引起讨论和追捧,也瞬间成为了网红,许多韩国网友都对王嘉韵的身材长相大家赞赏。

王嘉韵

但是对于王嘉韵的素颜照,网友们还是议论纷纷,即使本人已经出来澄清,但是还是不能平消掉网友的质疑,但是不管怎么样,王嘉韵作为第一个走出国门的网红,也是相当厉害的,说明还是有一定能力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