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快手gs大头叫什么名字 gs大头原声 一生所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05:3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抖音gs大头真名叫什么名字 流浪歌手gs大头个人资料微博一生所爱歌词。现在玩抖音的流浪歌手开始变多,但并没有几个可以深入人心,之前小编也是报道过流浪歌手娟子和她丈夫,让不少人看到街头歌手的实力。而现在gs大头一首原创的一生所爱,可谓是唱出了不少人的心底感受。这个深情萌系大叔,一下子成为不少粉丝的心中大爱。

 

虽然在抖音上走红了很多流浪歌手,但是唯独gs大头有些特别之感,他每次出镜都是弹着自己黑色的电吉他,有着非常标准的广东话口音。关于大头大叔的资料可谓是非常少,可以说几乎没有,但是他的人气却一片飘红。在玩抖音之前,一直活跃在快手,之前也是翻唱了无数好歌,但唯独这首一生所爱,引发了网上不少网友热议和关注。他在快手的账号为,GS大头aidatou1314。

 

小编也是尝试听了下他其他的歌曲,发现大叔有着歌手韩磊的嗓音极具爆发力,以及他的摄影师偶尔搞笑的玩票,可谓是给予直播有了新的感觉。而且感觉他玩直播已不是近期了,应该是有段时间了。真名和微博好像都没有,如果喜欢他歌的朋友,可以去抖音关注他,他时常混迹在直播圈,对了,如有关于大叔的其他的资料,欢迎补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