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新晋美女解说杨佳琦个人资料和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15:2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晋美女解说颜值惊人

新晋美女解说颜值惊人,杨佳琦大长腿迷人神似高圆圆。看惯了男解说员主持的足球赛,你会不会有点视觉上的乏味。如果还有一个美女解说员陪伴,会不会是球迷的一大福利!

新晋美女解说颜值惊人

杨佳琦,美女足球解说员,肤白貌美。在绝大多数球迷心中,听一个女生侃侃而谈足球战术或是交锋数据,这种画面就如同让某动作巨星代言母婴用品一般,充满了违和感。

新晋美女解说颜值惊人

在那个所有少女都将周杰伦视作梦中情人的年代,杨佳琦的偶像是“追风少年”劳尔,年少时她几乎每天都会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各类体育比赛,而那时荧屏中健儿们阳光俊俏的外貌、豪门球队行云流水的进攻是杨佳琦观赛的主要动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