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石悦安鑫的父母是谁 石悦安鑫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11:0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石悦安鑫的父母是谁

   石悦安鑫的来头不小,他的妈妈叫朱丹丹,是国内知名导演朱日升的女儿,所以石悦安鑫的外公就是朱日升,他的舅妈也就是知名影视演员海清。虽然石悦安鑫的爸爸不曾出现但是单凭妈妈这一边的培养就足够让石悦安鑫成为一个众人都喜欢的小童星了。

   

   生活中的石悦安鑫非常喜欢各种乐器,也是一个充满艺术天赋的孩子,这与他母亲和外公对他的培养有很大的关系,在他很小的时候,朱日升就让他上台学习演话剧,所以石悦安鑫在表演方面能很快的入戏,演的时候也非常像,完全没有太多表演的痕迹。

   据透露,8岁的石悦安鑫喜欢萨克斯、钢琴等很多乐器,可以说是一个浑身都是艺术细胞的孩子,而这与他的妈妈朱丹丹、外公朱日升的遗传基因和悉心培养不无关系。在朱日升提供的石悦安鑫三四岁的照片里,记者看到他双手捧着一把小号放在嘴边,跟着外公有模有样学习的情景。“这孩子特别灵气,教他什么,他愿意学,也学得会。”

   

   石悦安鑫妈妈朱丹丹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朱丹丹,1990年出生于安徽省萧县,被誉为国内最漂亮的女中低音歌手。 因参加星光大道2014年度的周赛,月赛,星光大道10周年盛典而被人熟知并喜爱,其独特浑厚的中低音被众多前辈认可,漂亮可人的外表更成为了独有的女中低音歌手。

   

   姓名:朱丹丹

   身高:170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学历:大学

   出生日期:1990年10月28

   职业:歌手

   特长:唱歌 舞蹈 魔术

   经历历程编辑

   2012年参加安徽人在北京春节联欢晚会

   2014年9月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赛

   2014年9月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月赛

   2014年10月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10周年盛典晚会

   星光大道参赛作品

   周赛: 1.歌曲:走天涯

   2.原创情景魔术剧:严厉的安检员(助演:周乐天)

   3.歌曲:凤阳花鼓+采红菱(助演串姐,王妍)

   4.歌曲:卓玛

   月赛: 1.歌曲:西海情歌

   2.歌曲;张三的歌+小苹果

   星光大道10周年盛典晚会与歌手楼兰,雪儿,米粒等合唱歌曲 :同一首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石悦安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