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陈金飞新欢杨采钰激吻 杨采钰男友竟是他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02:1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电影《芳华》而被大众熟知的演员杨采钰恋情曝光,那么杨采钰男朋友是谁?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杨采钰男朋友是谁

   据悉,杨采钰的男朋友是圈内大佬陈金飞,他的另一个身份是天仙刘亦菲的干爹。但两人自被拍到接吻照之后,一直保持低调。

   此前,杨采钰微博晒出与陈金飞合照,大胆承认恋情,并借用《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经典台词示爱:“里昂,看,爱是无法阻挡的。”据了解,1962年出生的陈金飞和1992年出生的杨采钰,两人年龄相差30岁,2015年就曾被拍到电梯热吻,在一起时间也算是蛮长的了!

   

   悬殊的个人财富搭配着年龄差距甚大的恋情让杨采钰饱受争议,再加上她与陈金飞好上之后才获得了优质的影视资源,因此不少网友质疑她是为了钱才会与刘亦菲干爹在一起。在杨采钰公布恋情之后,立刻就有留言“啧啧,为了money(钱)”。而对于这样的评论,杨采钰也是直接怼回去了。

   对于这对cp,你们看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采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