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柯以敏和杨二车娜姆 杨二车娜姆气哭柯以敏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23:1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身为半只脚踏进娱乐圈的人,杨二车娜姆一直是一个话题人物,很多人都会其犀利的说话风格和乡村风的打扮嗤之以鼻,但本人依旧我行我素,活得快乐潇洒。

说到杨二车娜姆,很多人都会想起来她和柯以敏的恩怨,当初杨二车娜姆还气哭过柯以敏。不过杨二车娜姆本人也有伤疤和软肋,那就是曾被割耳朵。本文就带大家走近杨二车娜姆和柯以敏和恩恩怨怨。

杨二车娜姆气哭柯以敏

在2007年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的节目录制现场,杨二车娜姆和柯以敏共同担当评委。一位年轻的男选手向柯以敏要来了一枚戒指,然后又当着所有观众和主持人的面单膝下跪将戒指送给了杨二车娜姆。

但在之后的提问环节,男选手被问“选谁做女朋友”,男选手回答是选柯以敏,这让杨二车娜姆很生气,当场大吵大闹要退还戒指。杨的举动也惹怒了柯以敏,让柯的自尊心大受伤害,当场哭泣。

以上就是整件事情的起因经过,但因为这属于播出事故,所以这段视频后来被禁播,网上很难找到视频源。

杨二车娜姆被割耳朵怎么回事

不管是给《快男》当评委,还是如今的私生活照片,杨二车娜姆一直都用头发遮住耳朵。有消息说杨二车娜姆的半边耳朵曾经因为感情不和被当时的外国男友割掉半边,后来做了假耳朵却留下难看的伤疤,成为她一辈子的短处。而杨二车娜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亲口承认自己幼儿听力有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