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刘亦菲陈金飞天涯扒皮 刘亦菲陈金飞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5:2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凌晨刘亦菲在微博写道:“呵呵哒”,不少网友猜测是杨采钰在微博点赞了一条关于“刘亦菲与其干爹陈金飞三观尽毁的黑料”。那么刘亦菲陈金飞什么关系?下面随小编看看吧。

刘亦菲深夜发文是什么原因

原来前几日,在《芳华》中饰演“林丁丁”的杨采钰在微博点赞了一条关于“刘亦菲与其干爹陈金飞三观尽毁的黑料”。爆料中称,因陈金飞有了杨采钰这个新欢,才让刘亦菲终于有了自由。

杨采钰点赞刘亦菲黑料微博

陈金飞是知名企业家,也是刘亦菲传闻中的干爹。2017年7月7日,杨采钰在微博宣布和陈金飞相恋,两人相差30岁的恋情,引起不少闲言碎语。

刘亦菲干爹真实关系

传刘亦菲14岁被干爹包养一夜成名

2010年5月,一篇报道让“小龙女”刘亦菲传说中的富豪“继父”陈金飞曝光。这位被刘亦菲叫“爸爸”的陈金飞为北京通产投资集团老总,早年在海南房地产业收获颇丰,之后回到北京投资房地产。有知情人士透露,刘亦菲母亲刘晓莉早年通过和一个美国老头假结婚带着刘亦菲到了美国。后来母女俩在美国混不下去被陈金飞带回国。随后陈金飞支持刘亦菲踏入娱乐圈,并成立了名为“红星坞”的经纪公司,这家公司只有刘亦菲一个艺人,为她服务、策划。一步步将刘亦菲推成光彩夺目的“小龙女”。

刘亦菲身高1.7米。五官被西方人看做“中国古典美”。中文是她的母语。在美国生活6年,一口美式发音的英语流畅隧道。正在学习日语。家境富有,在北京住在号称4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宅子里。18岁的成年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耗资180万元。

陈金飞先生在刘亦菲的生活里,扮演着两个角色,一个是经纪人,另一个是教父,而非网传闻中的继父。在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签下刘亦菲之前,他就是刘亦菲的经纪人。

“刘亦菲5岁的时候跑过来叫我一声爸爸。按照西方的说法,我就是她的教父。”但是我自己赚的钱,没有影响到任何人,我就想让她开心,让她一生记得18岁的这一天她有多幸福,多快乐。

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到《功夫之王》的角色,都是通过他接下的。即使是现在,刘亦菲的亚洲事务,也仍然由他打理。刘亦菲曾经叫刘茜美子,名字是姥姥起的。半岁时父母离异了,生父现在是中国驻法国的参赞,妈妈曾是武汉“最出名的舞蹈家”。

在此之前,陈金飞从来没有接受过媒体采访。以刘亦菲经纪人的身份接受下这个采访后,话题刚一展开,陈金飞就对我说:“你一定要帮我澄清,我家和刘亦菲家是世交,我实在是茜茜(刘亦菲的小名)的教父。她5岁时就叫我爸爸了。

从小她的家教就很严,连坐姿都有要求,“手放得好好的,背挺得直直的”,和刘家是世交的陈金飞,形容15年前第一次看到刘茜美子时的情景当时觉得,这个孩子怎么这么乖?于是开玩笑说:“我要是有这么一个女儿就好了。”这个教父,看着刘亦菲长大,从给她改名到倾听13岁时她的梦想,为她展路搭桥,带着她推开好莱坞的大门。5岁的刘茜美子忽然从凳子上跳下来,很少跟人说话的她走过往对陈金飞叫了一声“爸爸”。两人的缘分就此开始,按西方的说法,我就是她的教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