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杨二车娜姆被割耳朵 杨二车娜姆现任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2:1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2007年的快乐男声比赛里,大家认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还认识了一个叫杨二车娜的女人。这个头上别这一朵大红花,说话毒舌的评委,给大家留下的心理阴影至今挥之不去。

杨二车娜姆出席任何活动都喜欢披头发,这背后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她少了半边耳朵。那杨二车娜姆为何少一耳?杨二车娜姆的现任老公是谁?

杨二车娜姆为何少一耳

早些年,杨二车娜姆就被爆有半边耳朵严重受伤,之所以长期披散长发,就是为了遮挡住耳朵上的伤痕。有知情人爆料,杨二车娜姆的耳朵是很多年前,因为感情问题被来自国外的外籍男友割掉了半边,后来做手术把残缺的耳朵补上了,但依旧有伤痕。据了解,那时候杨二车娜姆还在中央民族歌舞团工作,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

杨二车娜姆现任老公是谁

杨二车娜姆是纳西族的支系摩梭人,摩梭人是母系社会,盛行走婚。所谓走婚,就是男女结婚后不住在一起,而是各回各家,每到节假日才聚到一起。

杨二车娜姆早年有一个结婚7年的美国劳工,但是后来男方出轨,婚姻已经破裂。在杨二车娜姆写的书《七年之痒》里,讲述了是她回故乡建设泸沽湖的半年时间里,老公出轨的故事。在和老公离婚后,杨二车娜姆暂未公开过恋情过结婚消息,所以大家只知道她的前任老公是外国人,不知道她的现任老公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二车娜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