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李小璐不雅事视频21秒 李小璐真的出轨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08:5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李小璐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吃瓜群众们一边唾弃李小璐和PGONE的不耻行为,一边同情贾乃亮和甜馨妇女俩,还要时不时去黄毅清和秦奋小号那里吃瓜,可谓是“殚心竭虑”,比当事人还操碎了心。

李小璐和PGONE起初对于出轨一事极力否认,但当出轨照片和视频被扒出,两人再也无力否认了。最近网友又流传了一段疑似李小璐本人的21秒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小璐和pgone出轨照片流出

李小璐曾被媒体拍到夜宿PGONE家、圣诞节PGONE还趁着贾乃亮不在去李小璐家、PGONE和朋友唱KTV李小璐也在。而早些年,李小璐还曾深陷“21秒不雅视频”事件,视频里的尺度之大令人瞠目结舌。

李小璐21秒视频怎么看、内容简介

该视频一共约3分钟,第一段为21秒,女主人公疑似李小璐,所以被大家称为“李小璐21秒视频”。该视频最早出现于2014年5月6日,当时视频通过互联网资源共享传播,后李小璐的公司作出回应称视频里的女子不是李小璐。

【21s秒视频男女对话内容】

女——好了 男:……

女:好了,不要拍了。 男:……

女:好了,不要拍了,拍的够多了。

    

【68s秒视频男女对话内容】

男:shu fu吗? 女:恩

男:我的da吗? 女:大

男:有你男朋友da吗? 女:恩。

男:喜欢吗? 女:喜欢。

※重点部分——男:你男朋友也是上海的吗?女:是啊

男:?? 女:对啊。 男:恩。

女:老公,好了吗? 男:…………

【第三分钟视频男女对话内容】

女:干嘛? 男:……

女:你别动。 男:……

女:你别动啊,你就是我利用的一个道具。 男:……

三分钟后……男:停了。 女:什么? 男:停。

据了解,这段视频的21秒里的女主很像李小璐本人,但是有网友认为女的应该是个已婚女士,额头部分痘痘非常多,只是化妆品掩饰了一下,还有说话时李小璐与视频中女主角的酒窝对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