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关晓彤赵韩樱子扇耳光 赵韩樱子和关晓彤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23:1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赵韩樱子,网友们对她的印象都是那个恬静娴淑的女演员,但是在电视剧里,赵韩樱子却多次演反派,甚至在刚出道的那几年的时候,也是靠演反派角色一路过来的。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极光之恋》中,赵韩樱子饰演的何静文依旧是一个让人讨厌的女反派,在前几天的剧情中,其中有一段就是赵韩樱子掌掴关晓彤的戏。那么赵韩樱子打人是怎么回事呢?赵韩樱子都经历过什么?

赵韩樱子是一名年轻的影视演员,出生于1990年。说起赵韩樱子的电视剧或者是电影大家都是耳熟能详的,但是对于赵韩樱子的私下是怎样的却很少有人知道!前段时间网上还有赵韩樱子打人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赵韩樱子在娱乐圈里出道早,但成名时间却并不长,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她的过去和故事。

电视剧中何静文和韩星子是在拍戏戏,结果何静文假戏真做掌掴韩星子,并要求导演多次拍摄,于是赵韩樱子演戏打人的消息就传出来了。当然了,赵韩樱子本人并没有打人,仅仅是演戏而已。而且电视剧播出之后,赵韩樱子还在微博上表示打人是不对的,还提醒大家不要效仿,应该待人宽容,善待每一个陌生人。

赵韩樱子作为这部电视剧里的反派角色,早在当初电视剧的发布会上的时候,赵韩樱子就表示如果大家看完这部电视剧非常的讨厌“何文静”这个角色的话,那么就说明她塑造的角色成功了。由此可见,赵韩樱子其实是一个非常的热爱艺术,并且对演艺事业有一定奉献精神的演员,而且在演技上也非常的出色,值得其他演员们学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