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李宗霖女朋友是黄一琳吗 李宗霖和黄一琳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18:4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宗霖和黄一琳曾经被传是情侣,这是真的吗?李宗霖和黄一琳是什么关系?下面随小编看看吧。

李宗霖和黄一琳是什么关系

此前,根据网路畅销小说改编的同名网剧《校花的贴身高手》播出7天已达1.3亿总播放量,在其他视频网节目中排名第一,男主角是台湾新生代的李宗霖,21岁的他凭着《校花》的吸睛度,戏才播出5天已收到3个剧本邀约,被认为是最具潜力的小小鲜肉。

一同合作了《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一、二部之后,李宗霖曹曦月的接吻剧照流出,引起了不少剧迷们的关注。大家都十分好奇李宗霖曹曦月是不是情侣,在拍摄《校花的贴身高手》时,是否把对方当成自己的情人?李宗霖曹曦月关系令人好奇。

不过后来双方澄清,只是朋友关系,并没有网上传的那样干柴烈火。

而后,校花2中李宗霖饰演的男主与黄一琳饰演的校花角色,确定了恋爱关系。但你知道吗?李宗霖和黄一琳不仅仅是在剧中确定了情侣关系,就连在戏外李宗霖和黄一琳都因戏生情,成为了一对情侣。这到底是真的吗?

李宗霖和黄一琳,在曾经热播的网络剧《校花2》中饰演一对情侣。

大家因为李宗霖曹曦月的接吻剧照,而怀疑两人在现实生活中的身份是不是情侣。据传李宗霖曹曦月在拍接吻戏时,十分忘我,连导演喊卡都未曾听见。

由于在剧中的李宗霖阳光帅气,加上还有一身好武艺。而黄一琳饰演的校花虽然刁蛮任性,但却心地善良。因此被网友直呼“在一起”。甚至在网络上,有人杜撰出了两人现实中也恋爱的绯闻。

但实际上,李宗霖和黄一琳在现实生活中,仅仅只是好朋友的关系。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关系,而且在某次访谈中,李宗霖也暴露出自己喜欢那种“看起来傻傻的很天真,而且十分乖巧的女生”。简单来说,李宗霖喜欢的就是有些傻白甜的女生。

而现实生活中的黄一琳,虽然十分年轻貌美,但是显然和傻白甜的女生沾不上边。因此,很显然黄一琳并不是李宗霖的菜,而且李宗霖和黄一琳现在属于事业的上升期,正是需要拼搏事业的时候,显然这个时候谈恋爱并不利于李宗霖和黄一琳的事业发展。

因此,李宗霖和黄一琳之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