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和纸片人谈恋爱什么意思 和纸片人谈恋爱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17:4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和纸片人谈恋爱什么意思 醒醒吧不要和纸片人谈恋爱了!近日一款女性向手游恋与制作人突然刷爆了社交网络,这款产品凭着脑洞大开的剧情和充满羞耻的玩法,风头甚劲!和纸片人谈恋爱什么意思?究竟是什么样的游戏,才能让这么多妹子叫这些“纸片人”老公呢?

和纸片人谈恋爱什么意思?

纸片人故名思议是指游戏中虚拟纯在的人物,而恋与制作人中指代就是与剧情中的男主谈恋爱!

在整个游戏中,玩家都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在游戏中更为有代入感地接触到各种男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