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梁咏琪蛋糕事件全过程 梁咏琪蛋糕事件是真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14:2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微博上爆出“梁咏琪2017演唱会北京站”被处罚!事情一出不少网友和粉丝都很心碎和受伤,明明是看偶像的但是却好像自作多情了!于是不少人就开始扒梁咏琪的料,就像很早前梁咏琪的蛋糕事件!被传梁咏琪蛋糕事件和杨受成是否有关呢?梁咏琪和郑伊健分手是因为这件事情的影响吗?

梁咏琪蛋糕事件和杨受成有关吗

今日微博上爆出“梁咏琪2017演唱会北京站”因演出前没有明示演出最低时长、最低曲目数量违规被处罚!事情一出不少网友和粉丝都很心碎和受伤,明明是看偶像的但是却好像自作多情了!于是不少人就开始扒梁咏琪的料,就像很早前梁咏琪的蛋糕事件!

梁咏琪奶油蛋糕事件是网上的一个传闻,网曝杨受成往她塞了蛋糕,梁去国外医院做手术拿出来的。杨受成想要包梁咏琪,郑伊健坚决不肯并且赶快同梁同居,毁了杨受成美梦。不过这些也只是网友爆料的而已,并没有真凭实据。

然而杨受成是一个非常迷信的人,捧每一个艺人都要看他生辰八字。容祖儿父母离异,且生辰八字对他的事业非常有帮助,于是签了他。而向来爱玩阴的杨受成看着她和郑希怡,突发奇想指着盘里春卷说她们谁能用下面的“嘴”把春卷夹断,就力捧谁。

    

结果祖儿光荣胜出恭喜她!杨受成很迷信的,据说算命的说容祖儿的八字跟他的很配,捧她有利于杨生的事业,所以杨受成就爱捧这些不到20的小姑娘,出身单亲家庭,TWINS也是。

杨受成是梁咏琪郑伊健分手导火索

1999年的时候,郑伊健和梁咏琪两人在媒体面前公开恋情,但是在2006年的时候,两人却宣布分手。郑伊健梁咏琪为什么分手?早前有记者透露。梁咏琪叫记者到郑伊健家里拍照,帮她公开和郑伊健的恋情!而网传郑伊健梁咏琪分手有两个原因。

一是因为梁咏琪受不了郑伊健和别的女星的绯闻,所以说了很重的话伤害了郑伊健,导致郑伊健心凉。这是郑伊健梁咏琪为什么分手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其次就是两人的性格实在不合,生活中两人经常吵架,所以才会提出分手。

所以梁咏琪奶油蛋糕事件并不是梁咏琪和郑伊健分手的主因。不管梁咏琪杨受成蛋糕事件是真的还是假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梁咏琪和郑伊健都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现在的梁咏琪已经结婚生子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