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黄毅清曝马苏黑料 马苏孔令辉分手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13:1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李小璐的事情在网上传的可是风风雨雨的。这件事情涉及到的人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其中最大的影响应该就是李小璐,贾乃亮以及他们的家人了。不管是舆论给他们带来的压力还是这件事本身对他们的伤害,都是非常大的。不过这里有一点无辜的就是马苏了。

我们都知道李小璐的声明里面提到了马苏,就像网友说的,把话筒递给了她,马苏也特别自然的接了过去,首先向贾乃亮道歉,随后发出了声明,后来经过卓伟的证实。马苏就是在说谎替李小璐演护。就让网友们纷纷猜测马苏当时像贾乃亮道歉,并不是因为马苏与李小璐和pgone的事情给贾乃亮带来了困扰,而是因为她即将要说谎为李小璐掩护的这件事情道歉。

而黄奕的前夫黄毅清更是在微博上面直接喊话马苏,如果你不及时的删除微博,那么我将要爆料你的黑料了,可是马苏没有理会他的喊话,与是黄毅清就说话算话很大方的爆料了马苏的那些黑料,我们都知道,马苏和乒乓球队的教练孔令辉谈了十一年的恋爱。两个人的感情可以说是非常稳固了,可是最后却还是落得一个分手的下场。

    

虽然他们两个分手以后并没有像其他的明星那样,互相爆料变成了仇人,而是和平分手成了朋友,马苏的店开张,孔令辉的徒弟也亲自到场祝贺,可见他们两个确实是和平分手,不过对于他们两个分手的原因,大家都很好奇,而黄毅清也知道大家的疑惑,真的就爆料了马苏的大量黑料。

不仅仅说马苏他们在KTV唱歌的时候要叫男模,还说她和孔令辉分手,并不是因为什么性格不和,可能性格不合占了一部分原因,人更多的原因就是因为出轨,黄毅清在微博上面用w来替代了马苏出轨的那个小鲜肉,很多网友纷纷猜测这个w指的就是魏大勋。确实也是非常无辜的呢。而之前刘国梁在吐槽大会的时候也说过,孔令辉是一个比较老实,而且有点古板的人,这样的人应该更向往生活,马苏很明显就是以事业为重,所以才导致了他们两个的分开。

但是这里小编就有点不理解了,如果是因为性格不合,那么又怎么可能在一起十一年呢。而黄毅清的爆料也是尺度很大啊~黄毅清爆料,爆料用的是化名。根据姓氏的首字母,马苏在与孔令辉恋爱之前有一个男朋友,现在应该是武术指导。马苏和孔令辉恋爱之后,孔令辉想要让马苏安心过日子,但是马苏不安分,不愿意过运动员家属的生活,所以与前男友联系上了,还绿了孔令辉。

两个人恋爱十年,分道扬镳,孔令辉也老大不小了,马苏也是。但是老大不小的马苏搭上了鲜肉小帅哥魏大勋,这个消息比较爆炸。按照黄毅清的说法,老编查了查资料,发现马苏公开否认过自己和魏大勋的绯闻,称其为“造谣”。 黄毅清的文中均用字母化名,但是看了微博下面的评论就知道,马苏被指认了。马苏的人设崩塌,马苏方面还没有给出回应。

虽然用的是化名,但是黄毅清曾经说过,马苏不道歉就爆她的老底,如今说了这么大一堆故事,谁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虽然不知道黄毅清爆料的事实是什么,但是,我们都相信,无风不起浪啊~我们都知道,魏大勋一向自称快乐大本营的亲儿子,而马苏在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居然说自己是儿媳妇儿,这就不言而喻了吧~哈哈~大家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