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马苏和魏大勋什么关系 马苏和魏大勋在一起过?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12:1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毅清昨日在微博爆料马苏和孔令辉分手内幕,说马苏还看上过魏大勋,还说孔令辉被绿过才分手的。那马苏和魏大勋之间是真的吗?马苏和魏大勋两人是什么关系呢?下面随小编看看吧!

马苏和魏大勋是真的吗

李小璐出轨门又有新剧情了!自打这出“夜宿门”整出来后,牵出不少万万没想到的事情。比如,黄奕的前夫黄毅清继王思聪之后,晋升娱乐圈纪检委了。前两天,黄毅清微博高调喊话要“彻查”马苏。

黄毅清手撕马苏,“检举”马苏人品差,和前未婚夫铁腿哥酒后乱了后,旧情复燃,狠甩相恋十年的孔令辉,然后还喜欢过魏大勋?

不过我们在《鲁豫有约》可以看到,孔令辉说自己和马苏是因为拍广告认识,自己追的马苏。

   看来马苏很快也会出来撕黄毅清了,黄奕也有可能会再撕黄毅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这应该是年度最大事情了!>>>下一页查看“马苏和魏大勋两人是什么关系”

 

马苏魏大勋两人是什么关系

马苏和魏大勋2013年合作过电视剧《城市猎人》,也是那时候,爆出两人疑似假戏真做。

就在#马苏魏大勋#上热搜之际,魏大勋已经抵达土耳其了。掐指一算,应该是录制新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去了,因为今天胡一天也被拍到机场飞土耳其呢~

马苏回应和魏大勋的关系

马苏面对传闻,直言与魏大勋没有绯闻,和孔令辉感情如一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