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蓝洁瑛为什么疯了 性侵蓝洁瑛的都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11:0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蓝洁瑛可是娱乐圈的大美女,据说曾被很大男人追求,但是她都一一拒绝,只是没想到她最后疯了,这究竟是为什么?蓝洁瑛曾指控香港影坛某大佬对她下毒手,导致她最后发疯。其实蓝洁瑛的遭遇真的挺令人同情的。

蓝洁瑛​

现在的蓝洁瑛首度揭开当年性侵过她的真凶,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是曾志伟,或许曾志伟在香港影坛的地位真的不可撼动,为什么蓝洁瑛不怕死一定要指控曾志伟呢?其实性侵蓝洁瑛的并不只有曾志伟一人,据说还有其他的人。

    

蓝洁瑛当年凭借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里蜘蛛精“春十三娘”一角而爆红,无论是从容貌还是演技来看,蓝洁瑛的未来是一片光明的。但是后来蓝洁瑛突然精神失常消失大众,最后被发现时她已经变得面目全非,完全没有当年的美丽的身影。

蓝洁瑛

对于蓝洁瑛精神失常的原因,娱乐圈一直众说纷纭,也曾有某媒体披露蓝洁瑛精神失常,是因遭遇两位娱乐圈大佬的性侵。这两位大佬究竟是谁,此前也是各种猜测。最近有一段视频是蓝洁瑛亲自讲述了自己不幸被娱乐圈的两位大佬强奸,一位是已经故去的香港著名演员邓光荣,而另一位据蓝洁瑛亲自讲述是现在依然活跃在香港影坛的著名演员曾志伟。

对于当年谁性侵过蓝洁瑛也只有她自己一个人知道,毕竟这件事已经过去那么多年,现在再拿出来讨论也不会有太大的作用。毕竟蓝洁瑛的精神状况不好,所以说出来也不会有太多人相信的,而且现在很多人都不想帮她,也许是害怕惹麻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