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蓝洁瑛被曾志伟性侵过 蓝洁瑛是被哪两个人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19:5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中总会有许多解不开的秘密,局外人拼命想要了解内幕,局内人想尽各种办法遮掩事实。而在最近卓伟接受采访的时候,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他曝出了一件20年的性侵事件,而其中的女主角就是现在处境非常凄惨的蓝洁瑛。这些年来关于蓝洁瑛曾经被性侵的事情从来没有停止过,当年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性侵蓝洁瑛的是谁

在当年的时候,关于性侵蓝洁瑛的事情就闹得轰轰烈烈,对于蓝洁瑛口中提到性侵自己的人其实那个时候的香港媒体很多都是知道内幕的,但是谁也敢将事情真相说出来呢?

而在近日卓伟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了当年性侵事件的真相,其中曾志伟就被他所提到,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并不是一件非常意外的事情,但是除了很多人都知道的曾志伟,在当年的事情中,还有另外一位主人公,只是他现在已经不在人世,因此被很多人忽略,这个人就是已故的香港男星邓光荣。

邓光荣去世之后,蓝洁瑛曾经接受过采访,提到了当年的这段往事,从她当年的采访中我们可以看到,关于性侵的这件事情确实是真是,而且事发的地点就在新加坡,而在记者直接问到邓光荣性侵你是真的吗?蓝洁瑛也是回答我骗你干吗,从这段对话来看,这件事情无疑是真实的,虽然这段往事的真相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当再次被翻出来的时候,依然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

为什么不告强奸者

在事情发生之后,很多人都在讨论为什么当年蓝洁瑛不告这两个人,在当时肯定是有着各种客观因素导致了蓝洁瑛只能默默的不出声,假装没有发生过,而现在事情发生多年,也已经没有证据,即使是蓝洁瑛本人的证词,因为她现在的身体状况,证词会被采用的可能性也是非常低。

蓝洁瑛的一生

蓝洁瑛的童年经历了一些坎坷,生父、继父对她都不算好,值得庆幸的是母亲对她倍加疼爱。在浓浓母爱的呵护下,她总算是平安顺利地长大成人了。这样的身世经历,让她具备了与众不同的冷艳气质,使得她后来饰演苦情的角色时格外得心应手、十分出彩。

1984年,她从香港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了,同期的学员中有刘青云、吴君如、刘嘉玲等人。这些人后来都成了天王天后级别的人物,直至今天依然是香港电影的中流砥柱。不过,那时的他们,在港台影视圈都还只是籍籍无名之辈,只能演一些跑龙套的小配角。蓝洁瑛与他们相比,起点要高太多了。

蓝洁瑛拥有极高的表演天赋,加之长相太过出众,所以一从艺员训练班毕业,就成了TVB(香港无线电视台)力捧的对象,不仅启用她出演多部剧集的女主角,而且还创造机会让她主持综艺节目,力图将其培养成为多栖发展的全能型艺人。

那时的蓝洁瑛,不过二十出头,可谓是年少得志、春风得意,不仅是TVB新人中的翘楚,而且还得了个“靓绝五台山”的称号,是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女!

当时集中了亚洲电视台、无线电视台、佳艺电视台、香港电台和商业电台的香港广播道被称为“五台山”,这里云集了全香港演艺界的美女,其中美得最夺人眼目的便是蓝洁瑛了,以至于梁朝伟、周星驰都曾对她一见倾心,周海媚、刘嘉玲和吴君如也都给她当过配角。

出众的美貌,天赋的表演才华,加之TVB不遗余力的力捧,让蓝洁瑛很快爆红起来,连续拍了多部收视率飚高的电视剧,一时风头无两,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电视女皇”!无疑,蓝洁瑛的年少成名,恰好印证了女作家张爱玲所说的“出名要趁早”。

能在这么年轻的时候,事业就如此红火,这在历来竞争异常残酷激烈的香港演艺圈,本来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好事。然而,也许正是因为事业太过顺遂,也许是因为自童年开始多年憋屈的生活终于可以彻底结束了,也许是因为太年轻缺少阅历与城府,蓝洁瑛开始飘飘然了起来,以为自己有了享受青春的资本。于是,她开始对剧本与角色挑肥拣瘦,工作时常常迟到耍大牌,甚至还常与无线闹别扭不合作!

她如此任性妄为的做派,彻底激怒了TVB,转而去捧其他女艺人,同时把她雪藏起来。于是,几乎是一夜之间,蓝洁瑛就从前途最被看好的女星,变成了无戏可拍的闲人。对此,她却丝毫不以为意,因为那时的她正陶醉在爱情里,觉得你侬我侬的柔情蜜意就是人生的全部,至于其它事情,她认为都不重要!

“花无百日红”,等到她终于醒悟事业对自己有多重要时,再复出却已是时过境迁,无法再重回昔日辉煌的顶峰。于是她离开TVB,远走台湾另谋发展,也开始尝试拍摄电影。无奈,现实并不像想象中那样美好,离开无线后,她并未再度飞黄腾达,反倒是经历了种种不顺利。

后来,她又选择重投老东家TVB的怀抱,在90年代初,拍了《大时代》等影响和口碑俱佳的电视剧,此外她在电影方面也奉献给了观众如《大话西游》这样的佳作,演艺事业有了很大的起色。

一切似乎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了。然而命运之神却似乎不愿祝福这个美丽的女子,她开始遭受一系列的沉重打击:

前后两任男友均离奇自杀,落得个人财两空;与星爷以及男星吴启华的恋情,莫名地无疾而终;在台湾拍戏与人发生激烈冲突,被当众殴打;本已准备与一富商结婚,却突然被所谓闺蜜撬了墙角、终被抛弃;父母先后骤然离世,失去了来自于家庭的温暖和庇佑;意外遭遇娱乐圈大佬凌辱,迫于对方势力只能选择忍气吞声……

90年代以后,事业几乎陷于停滞状态的蓝洁瑛,经济状况也每况愈下,最后终于宣告破产,不得不依靠政府的救济度日,加之她的精神状况时好时坏,其生活状况更加糟糕,让人无线唏嘘。

此时,她更倍尝了人情冷暖、世态炎凉。昔日的恋人、合作伙伴与圈中好友,全都离她而去,如避瘟神般地对她避之唯恐不及。除了曾经的搭档、大仁大义的刘德华去看望和开解她,并慷慨送上十万元资助之外,便几乎再也没有演艺圈中人对她施以援手了。

然而,蓝洁瑛终究是坚强的,她并没有真正被这一连串的厄运击垮,哪怕是在最艰难的时候,她依然高昂着头颅去生活,毫不犹豫地拒绝了某些别有用心者的所谓帮助,做到了洁身自好。

半生飘零,早已让她洞穿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她在世人各种各样的目光中,躲到了自己的世界中,去慢慢地疗伤、一步步地走出过去的阴影。

在2015年,蓝洁瑛接受了香港媒体的采访,做了一次访谈节目。在节目中,她一改过去多年来穷困潦倒的邋遢形象,染黑了头发、化了淡妆,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在了大众的眼前:

此时的蓝洁瑛,精、气、神都回来了,且言语间思维清晰、举止合宜,不复曾经疯言疯语的恍惚状态。在节目中,她甚至还对主持人说,假如有合适的机会,自己想复出重回娱乐圈!

是的,如今的她已不再年轻,但依然美丽,平静的眼眸中,满满都是看淡了一切的自在与从容。年过半百的她,虽然没有家庭、没有子女,甚至连美好的回忆也没有多少,但在经历了那样多的苦难之后,却还能够优雅地老去,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热评

1.曾志伟还曾美其名曰床戏要真做才真实,无奈女演员一直反抗事后被称是入戏太深没注意!

2.那些说他是疯言疯语的人也真是搞笑 就算她头脑不清醒 但我也相信她潜意识里绝对不会忘了伤害自己的人

3.心疼。蓝洁瑛以前真的好美。本来有大好的前途,就被这样毁了。也说明了以前的女明星很看重贞洁这一块。现在的?算了不说了,自己意会吧。

4.大时代那部电视剧我现在想起都心有余悸…真的里面每个人物都太悲惨了。那个秋官演的丁蟹那几个儿子真的恨的牙痒痒!

5.真的心疼她 年轻的时候真的超美 被性侵之后整个人就疯疯癫癫自残抑郁 大好的青春大好的前途被别人毁了 可怕的是罪犯还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