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马苏齐虎关系 马苏齐虎在一起过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16:34: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苏齐虎睡过吗?马苏因为好闺蜜李小璐的关系成为了大家热搜的对象,就连当年和未婚夫齐虎分手的事情都被扒了出来。昨晚黄毅清在微博上爆料马苏孔令辉十年感情分手和齐虎有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马苏齐虎两人当年都以未婚夫妻来自称,说明感情很好,那么为什么会分手呢?

马苏齐虎睡过吗

马苏齐虎睡过吗这种私密的问题只有当事人知道了,网上也没有相关的资料显示出来。黄毅清昨晚的爆料中说马苏孔令辉分手是因为和齐虎旧情复燃了,究竟这些料是不是真的就让时间来证明的,大家看看就好不好评价。

首先先来回忆马苏孔令辉分手事件,马苏在发布会正式承认与孔令辉已经分手并一度哽咽流泪,但是分手原因却一直没有人知道,而当事人也没有任何解释。但是今日却有媒体爆料马苏孔令辉分手原因正是因为马苏前未婚夫的介入。那么马苏前男友是何许人也?能有这个本事破坏了两人11年的感情路。

据知情人透露,马苏习惯靠男友“上位”,在认识孔令辉之前马苏已经有了男友,此人叫齐虎,是一名武术指导,因为腿上功夫厉害而被人称作“铁腿哥”。当时马苏与齐虎已经订婚,但是遇到孔令辉后为了攀高枝而甩掉了齐虎。

马苏齐虎睡过吗

作为马苏前未婚夫齐虎自然是受伤很深,直到在某部剧时两人再次相遇,余情未了的两人情不自禁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最倒霉的是还被孔令辉撞破,所以导致马苏孔令辉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