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李廷镇个人资料和演艺经历 和李欧艾琳恋情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06:3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廷镇李欧艾琳恋情曝光

李廷镇李欧艾琳恋情曝光,李廷镇在韩国有多火演过哪些韩剧?1月份,韩国娱乐圈真是好事连连,继GD跟李珠妍、李准和郑素敏恋情曝光之后,今日又有一对明星CP曝光,他们就是演员李廷镇和前Nine Muses成员李欧艾琳。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廷镇(40岁)与NineMuses成员出身的李欧艾琳(30岁)正在恋爱中。据悉,两人于去年6月份开始交往。

李廷镇李欧艾琳恋情曝光

两人于去年6月的时候在朋友的聚会上相识,现已交往第7个月。两人都喜欢高尔夫,享受一起打球,相处中自然地发展为恋人,像普通情侣一样约会。

据悉,李欧艾琳本名李惠敏,1988年5月0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模特、演员。2010年3月31日出演电视剧《检察官公主》,7月31日加入nine muses。2016年6月8日,李惠敏与明星帝国合约到期,决定退出nine muses。

李廷镇李欧艾琳恋情曝光

而李廷镇1978年5月25日出生,是来自韩国釜山的高挑帅气75后演员、模特。毕业于汉阳大学,为JYP娱乐旗下艺人。

李廷镇1997年以MODELLINE公司签约模特而正式出道从而进入娱乐圈,随后于2000年参演首部作品《血滩屠亡》,从而进军大银幕开始其演艺生涯。

随后他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如果爱可以重来》、《诱惑》、《马粥街残酷史》、《圣殇》、《百年的遗产》、《爱在哈佛》、《逃亡者plan B》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李廷镇JJ”。

李廷镇李欧艾琳恋情曝光

李廷镇演了很多电视剧,大概是他和蔡妍关系好,还曾经与蔡妍一起参与合拍了一部大陆的电视剧。

而李廷镇在电影方面的成就,是作为配角出现的,也是游走在二线的男演员,在韩国应该不是太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