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陈欣予被潜规则了吗 陈欣予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23:1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欣予被潜规则是真的吗

90年的陈欣予这些年在演艺圈发展得挺可以的,但是却被曝是遭潜规则上位的,然而说陈欣予被潜规则是真的吗?有什么实质性的证据吗?带着这些疑问小编有去查找一番,而在这过程中却意外的发现了陈欣予婚纱照,难道说陈欣予结婚了,那她的老公是谁?

虽说陈欣予这些年都有主演《幻城》以及《独步天下》等的热播剧,但比较尴尬的是陈欣予是处于戏红人不红的状态,所以陈欣予的知名度还不算太高,微博粉丝也才70多万而已,尽管如此,陈欣予被潜规则、整容等的丑闻还是接踵而至,那陈欣予被潜规则是真的吗?

陈欣予被潜规则是真的吗

目前来看是假的,因为没图没真相也就罢了,还是大致的说辞,那何以会传出陈欣予被潜规则这样的事情来,想想也很简单,这要麽是炒作要麽是被故意抹黑,不过估计后者的可能性大些,因为估计没有女星愿意拿这事来炒作的,毕竟潜规则可不是开玩笑的,所以陈欣予被潜规则是假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