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左小青老公是谁 左小青被陈道明包养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17:4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左小青这位气质美女也曾风情万种,就连陈道明也跪倒在左小青的石榴裙下,足以见得左小青年轻时的魅力有多大,当然左小青八卦也是不少,其中一则左小青被陈道明包养的消息在当年就闹的满城风雨,据说这个猛料还是一个保安曝出来的,这是怎么回事呢?左小青的八卦怎么就和陈道明扯上关系了呢?

左小青

左小青的八卦最轰动的一次要数关于陈道明包养左小青的传闻了。当年这个传闻闹得满城风雨。据说,陈道明包养左小青的绯闻来源于左小青寓所保安,那个保安爆料道:“陈道明经常来,只要左小青在家,他几乎每周都要来一两趟,有时候他开一辆路虎,有时候则开奔驰,以前他来我们问他找谁他说找左小青,后来保安都知道他找谁了,再来他就点点头直接把车开进了地下车库,以前我们也看见他们一起出去过。”

左小青性感

左小青是陈道明唯一传出过绯闻的女星。当时陈道明是已经有家室的人,妻子是一名大学教授,育有一女。同时,当时的左小青也是有自己的男朋友的。当然了,这些只是传闻,左小青和陈道明从来也就没有承认过,随着2010年左小青结婚,这些绯闻也就烟消云散了!

左小青写真

左小青与陈道明是怎样认识的呢?左小青与陈道明的交集源于两人合作拍摄《中国式离婚》。陈道明一直给人的形象就是温文儒雅,不食人间烟火的戏痴。没想到竟然也会控制不住自己与左小青传出绯闻,可想而知,左小青这一种看似最温柔的美甜美的笑是有多大的杀伤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