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马苏和张继科什么关系 张继科跟谁发生过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13:1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苏和张继科做头发真的吗两人关系起底,张继科和孔令辉是师兄弟思细级恐。近日黄纪委把枪头对准马苏,表示将持续爆出马苏的黑料!因为帮助李小璐撒谎,马苏近来被推至风口浪尖,黄毅清似乎要将马苏从女神的高位拉下神坛。最新消息,黄毅清爆出猛料,马苏和张继科有一腿?张继科不是一向喜欢谢娜款的吗?什么时候和马苏好上了?

马苏和张继科做头发真的吗两人关系起底

事实上,纵观马苏和张继科的交集,第一,是生日会,第二,张继科和孔令辉是师兄弟,而孔令辉是马苏的前男友!

据了解,张继科和马苏前后一天的生日,所以当时两人一起过生日的时候,大家也没有多想。但是如今想来,似乎也是蛛丝马迹之一。

马苏和张继科做头发真的吗两人关系起底

马苏和孔令辉当年是文艺圈和体坛的佳话,两人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后朋友聚会时认识,孔令辉是马苏老乡,后来二人发展成为情侣,当时的马苏没有多大知名度,媒体总是以孔令辉女友冠称,马苏曾对外称等奥运会结束就与孔令辉结婚,但是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

马苏和张继科做头发真的吗两人关系起底

2005年4月,知情人爆料女友马苏在背着孔令辉与一陈姓演员偷偷约会,关系十分暧昧。此事在圈内已经半公开化,而孔令辉本人却还在处处维护女友,让人实在看不下去。”一个曾在《爱在有情天》剧组工作的于姓工作人员,他向记者证实说,马苏确实与该剧一陈姓演员走的很近,不仅在片场,私底下两人更是亲密。

各种流言蜚语中,马苏和孔令辉分手了。

马苏和张继科做头发真的吗两人关系起底

如今马苏居然和孔令辉的师弟,张继科好上了?还一起做了头发?做头发的梗大家都懂!

此前,蔡振华的公子蔡宜达成为了中国国乒征战德国杜赛尔多夫世乒赛前的“吉祥物”,张继科因对蔡宜达提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评价后。马苏也横空出世,公开在微博调侃科科:你确定他不是在参加世乒赛?而且还配了一个令人寻味的表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