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马苏孔令辉为什么分手 孔令辉为什么不娶马苏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09:5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苏和孔令辉的恋情曾经可是惊动了整个娱乐圈,两个人相恋11年,但是却始终没有结果,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孔令辉为什么不娶马苏,两个人分手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下面随小编看看吧。

孔令辉为什么不娶马苏

乒乓国手孔令辉和女演员马苏爱情长跑11年,曾被视作金童玉女、文体完美结合的佳话,但最终还是在3年前分道扬镳,引来外界一片震惊与惋惜。所以在马苏此次发博之后,有网友猜测两人这是要复合的节奏,但马苏立刻就澄清了。

2002年的孔令辉26岁,那时的他已经实现了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大满贯”,但这一年他还有一个最大的“胜利”——与马苏开始了一段美丽的爱情童话。恋爱十年,一直未修成正果,反倒各自不时爆出绯闻。孔令辉几次承诺奥运会后娶马苏,可是再到今年,我们仍只看见单身的孔令辉。孔令辉为什么不娶马苏呢?

一个是拿国际冠军拿到手软的乒乓球王子,一个是刚接拍《大唐歌飞》女主角的演艺界新星,两人于2002年在老家哈尔滨擦出爱的火花。在一起的11年,孔令辉曾放话北京奥运会后一定娶马苏,可等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完,俩人还是没有结婚的消息,中间还屡传分手。直到2013年,马苏泪洒发布会,承认分手多日,一段被外界看好的恋情戛然而止。

其实孔令辉和马苏虽然早在此前他们就曾传出婚讯,称北京奥运会之后结婚,但伦敦奥运会都临近了,他们还是没有动静,反而是以分手而告终。极少在媒体面前回答感情问题的孔令辉,这一次却爽快地告诉记者:“其实我们俩属于典型的距离产生美!我们互相都觉得这样挺好的。

孔令辉和马苏为什么分手

2013年12月,马苏获得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成为包揽金鹰奖和飞天奖两项大奖视后的首位80后女演员。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马苏大方谈起与孔令辉的感情关系,多次强调两人分开是因为她自己的问题。

“我就想说从2001年拍第一部戏开始,我就收获了大家很羡慕的那一份感情。这12年来,我努力工作,努力经营这段感情,但是我觉得一定是我的工作量太大,很多时间都放在了工作上,所以我的感情这一块,天平歪了。”被问及是否会复合,她的回答是“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其实孔令辉也承认,随着这些年马苏的日益走红,俩人的沟通变得越来越少,对于这样不经意间的转变,一开始挺不适应的,后来慢慢就习惯了。不过有一点值得赞赏,那就是两人分手后彼此没说过对方的坏话,去年5月,孔令辉深陷负面新闻、不少人对其敬而远之时,而马苏依旧在微博上力挺孔令辉。

后来,马苏上《金星秀》的时候,再说起俩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两个人实在是太忙了,一个要常年在国家队带领可爱的国乒队员训练,有时过年都不能回家。一个常年辗转各个剧组,一待就是好几个月与世隔绝,对感情的考验很大,所以平时根本没有什么机会聚到一起。谈恋爱谈恋爱,结婚结婚,如果一方不能有长久的时间付出在家庭琐事里,是很难组成一个稳固的家庭的。

不过虽然分手了,互相都没有发恶声,是好合好散的典范。孔令辉分手声明中说怪自己,没有能好好照顾马苏。而马苏呢,即使分手了,还是一有机会就称赞孔令辉人品好,甚至各方面都非常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