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黄毅清为什么爆料马苏 黄毅清爆料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07:4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毅清为什么死磕pgone马苏,黄纪委背后目的远没这么简单。近来卓伟疯狂爆料,从此前周一见周三见,扩展到如今几乎每天都有猛料!有人说卓伟过年要掏箱底了。不过近日娱乐圈有一个人比卓伟还风光,他就是刚刚晋升为“黄纪委”的黄毅清。

 

黄毅清此前的人设,是女演员黄奕的前夫,当年两人离婚夺子的狗血大戏,曾让这对疯子一般的夫妻在娱乐圈“名声赫赫”。黄毅清有多疯狂,谁都见识过。

然而有人说黄毅清近来洗白了!完全因为“黄纪委”的头衔。

此前,王思聪爱管娱乐圈的闲事,三不五时的爆明星的料,撕上一番。如今黄毅清上场,比王思聪还猛,竟然学了卓伟的架势,“周四见”、“下午2点见”这样的套词玩的也是溜溜的。

黄毅清为什么死磕pgone马苏

而让黄毅清走上这条路的,就是pgone!pgone和李小璐出轨事件后,黄毅清显得异常激动,当马苏站出来为李小璐圆谎的时候,黄毅清就更加激动了,多番在微博上放话,一定要马苏pgone李小璐等人出来给贾乃亮道歉。否则,他将一直狙击这些人,直到他们被封杀!

而黄毅清也是说到做到,先是挖出了pgone的身家背景初一辍学等,还一直实名举报其吸毒。在pgone遭到封杀后,又把枪口对准马苏!直言,自己已经捏有马苏的猛料,如果马苏不道歉,就要搞臭马苏!誓死帮贾乃亮讨公道!

黄毅清为什么死磕pgone马苏

黄毅清最新的微博爆料“下午2点见”,又震惊了一票人,直指马苏是娱乐圈老鸨,经常带着女星到处“做头发”,自己最近还勾搭了张继科等等。更扬言,自己说的话都可以对真实性承担法律责,最后用“明天下午2点见”结尾,妥妥的卓伟体!

不少网友一边看狗血猛料,一边纳闷,黄毅清为什么对pgone马苏穷追猛打?此前黄毅清虽然也偶尔爆料娱乐圈的八卦,但是从来没有如此尽心尽力。上一次曾猛打过的人,就是自己的前妻黄奕。看来是戳到他的痛处了!

黄毅清为什么死磕pgone马苏

事实上,黄毅清曾表示,自己与贾乃亮有相同的经历,经历过同样的事!所以自己特别想帮贾乃亮讨回公道!要做贾乃亮坚实的后盾!

果然,黄毅清的“善意”得到了多数网友的支持,所有人都感觉到了,黄毅清洗白了!如今大家不会再因为他与黄奕的狗血撕逼事件而再对他恶言恶语了,而是褒奖他正义凛然,甚至要抢了卓伟的饭碗。

黄毅清为什么死磕pgone马苏

不过为什么读到了一丝炒作的味道呢?黄毅清要炒的正是他自己,他一直对与黄奕的官司耿耿于怀,他至今无法与女儿团聚,他曾极力指证黄奕出轨但是最终的官司结果仍然不如他意。pgone事件,让他找到了出口,他的积极证明了他当年的确是受害者,也同时帮助自己的洗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