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闫妮的婚姻揭秘 闫妮的现任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01:1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网上,关于闫妮的个人情感传闻很多,不管前夫还是现任老公,都备受网友关注。那么,当初闫妮和前夫为何离婚,闫妮如今现任老公又是谁呢?据了解,闫妮和前夫有过一个女儿,网曝称女儿随其后爸生活,也就是闫妮有再婚的消息。此外,网传闫妮和前夫离婚是由于男方出轨,随后出轨对象疑曝光。具体情况如何一起去看看吧!

闫妮第一任老公是谁

闫妮,因为主演《武林外传》而开始走红。有消息称,在拍摄该剧时,闫妮早已结婚了,婚后育有一女,便是邹元清,家庭生活过得也十分幸福。但却在《武林外传》拍摄期间,闫妮和老公婚姻出现红灯,之后还离婚了。因为闫妮老公是圈外人,网上很少有其资料。据了解,他名叫邹伟,有可能是一名军级干部。他与闫妮离婚后,网曝称他出轨而净身出户。

闫妮同女儿像姐妹花

网曝闫妮有现任老公

知情人透露,闫妮早前所住的别墅,便是前夫留给她的。至于闫妮前夫出轨传闻,以及出轨对象的曝光,双方都未做过任何回应,据了解夫妻俩有过约定,不向外透露两人之间的任何情感问题。如今,闫妮现任老公受网友关注,早前她便被曝与演员王玮有恋情,也有消息称王玮后来也成为了邹元清的后爸。然而,对于这样的传闻,闫妮并未做过回应,真实情况不得而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