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曾志伟好色吗 曾志伟性侵过哪些美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00:1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卓伟爆料曾志伟曾经性侵过蓝洁瑛的消息,可以说震惊内地和香港的娱乐圈,没想到表面上正人君子的曾志伟居然背地里这么龌龊下流,早就听说曾志伟非常的好色,老是找机会揩女演员的油,不过昨天曾志伟一方也发文称网上的消息皆不实传闻,不过大家却不愿意相信曾志伟,毕竟这么多年曾志伟好色的名声是出了名的。

曾志伟性侵过哪些女星 曾志伟性侵的过的女星名单

曾志伟不仅嘴巴色、动作色,而且他身边美女如云,经常传出桃色,甚至出现为争女争斗的传闻,风流债可以等身。 这就难怪离婚多年的曾志伟为何一直未再婚的缘由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曾志伟疯狂揩油女星的惊人瞬间。

曾志伟与比基尼嫩模戏水

最后只能说,揩油有风险,好色需谨慎!但愿曾志伟不再因为好色惹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