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林夏羽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林夏羽张智霖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19:5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我想和你唱》的节目上,经常有不少素人让人眼前一亮。其中,林夏羽与张智霖那期,因为有亲密的肢体接触,被网友反问到两人什么关系。看完张智霖那一期节目,网上有不少人认为,他与林夏羽的肢体接触太过了,作为有妇之夫,竟然还这样撩妹。事后,林夏羽还被网友扒出疑似整容前后照,陷入整容风波。一起去看看吧!

林夏羽张智霖有何关系

在张智霖那期《我想和你唱》的节目上,素人林夏羽最终获得与张智霖同台演唱。然而,节目之后,林夏羽立刻在网上引发热度,有的网友觉得她很漂亮,长相神似阿sa;也有人炮轰她与张智霖肢体接触太过了。那么,两人之间有什么关系吗?据了解,林夏羽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江西师范大学),目前在香港从事于电视广告模特职业。

林夏羽张智霖亲密动作

林夏羽早年旧照曝光

在节目上,可见是张智霖先“撩”林夏羽的。两人一起同唱时,张智霖主动去牵林夏羽的手,之后还将她拉向自己怀里,一起现场跳起舞来。张智霖一脸深情微笑,让全场沸腾。据悉,两人私下没有任何关系,也或许说那是综艺节目。此外,林夏羽早年旧照曝光,从而陷入整容风波。不过小编个人认为区别不大,毕竟如今的化妆技术太厉害了,堪比整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