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马苏跟张殿伦关系 马苏跟张殿伦恋爱过?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14:2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苏和前男友孔令辉十一年情断令无数的网友们直呼遗憾。如今,没有公开回应恋情的马苏爱恋消息被津津乐道,马苏现任现任男友是张殿伦吗?两人私下里有着怎样的爱恋纠葛?张殿伦被曝疯狂追求女神马苏是真是假呢! 

   

   早前,张殿伦疯狂追求女神马苏,马苏另着新衣悉心打扮赴约,高大帅气的小鲜肉一路悉心呵护,二人一起去电玩城玩娃娃机,去影院看电影,共赴公寓休息,疑似有新恋情诞生,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但是,至于马苏现任男友是否张殿伦还待当事人回应。

   这个出生于冰城哈尔滨的率性女孩,看上去像来自江南水乡,骨子里却有着满满的执拗、好强。尽管几经跌宕,但是对于爱情,对于结婚生子,她始终心怀憧憬:对于感情,我很执著的。这个出生于冰城哈尔滨的率性女孩,看上去像来自江南水乡,骨子里却有着满满的执拗、好强。尽管几经跌宕,但是对于爱情,对于结婚生子,她始终心怀憧憬:对于感情,我很执著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